dirtdirt

是一个师尊捡小孩养小孩的故事2

双——性——产——乳——年——下——养——成——不——负——责——脑——洞——文

男妈妈男妈妈男妈妈男妈妈(作者没有带过孩子 大家看着乐一乐就好)



大美人,现在是师尊了,叫叶思。叶思自己才刚刚离开师门没多久,就要开始带徒弟了。叶思在师门时是那种天资不错比较用功听话懂事的徒弟。这样的徒弟,师尊喜欢,但也不会分太多的精力在他身上,叶思自己也没有什么目标,修行走一步算一步,到如今算是中上等的功力。让徒弟成为天下第一,叶思做不到,但是他可以保证徒弟潇洒自在。

不过在做师尊之前,叶思要先做妈妈。在简单料理好女人的后事之后,叶思抱着孩子又踏进了医馆的门。之前接生的那位大夫正在抓药,一看见叶思就明白了,拉他坐下,给孩子煲上一锅稀稀的米粥之后,给了他一本《育儿宝典》。大夫看着叶思七情不通六欲不开的样子,生怕他把孩子养坏了,翻开《育儿宝典》给他边讲解边划重点。

过了许久,米粥煲好了,大夫盛了一碗最上层米白的汤水,教叶思喂给孩子吃。

"实在没办法了,可以给孩子喂这些米汤,不过最好还是能喝人乳,对孩子的健康有益。"

"……"

"你身边有没有抱孩子的妇人?叫她们帮着喂养也好。"

"……"

"……"

"大夫,您这里有……催乳的药方吗?"



喝neinei喝neinei喝neinei😍😍😍 大夫的催乳药方,要多少催多少,只要998!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