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tdirt

是一个师尊捡小孩养小孩的故事3

双——性——产——乳——年——下——养——成——不——负——责——脑——洞——文——

先带孩子 师尊要等两天才能有奶

师尊窝窝囊囊养孩子,宝宝命硬耐折腾

作者没有带过孩子,大家看看乐一乐就好



大夫听了这话起身要去抓药,走到了药柜前面又转回身来上下打量着叶思,有点拿不准。

"你是要给女人催乳的药,还是另一种?"

叶思不知道催乳的药还分两种,不过他要给自己用,就应该是另一种吧。

"我要……另一种。"

叶思面色如常,大夫一脸我懂的。再把药递给叶思的时候,说话都带了点怜爱的意味,拍了拍叶思的手说:"这个药有点副作用,不过不妨事。你放心,我不会告诉别人的。"末了还点了两下头,很郑重的样子。

叶思掏出了一粒银子,付了钱就抱着孩子回山了。

出了医馆,大夫又追出门来,大喊:"有什么不懂的再来问我呀!"

叶思第一次带孩子,莽得很,抱着孩子就起飞了。小孩窝在叶思臂弯里,也不叫也不闹,居然也很适应。

叶思的居所内空空荡荡,除了必需的物件,其他什么都没有,将来宝宝可以随处爬来爬去吧,他想。

突然,怀里的孩子开始大哭,虽然孩子身体瘦小,吃的也不多,但哭起来呜哇呜哇中气十足。师尊把孩子抱在怀里来回走了两圈,没有用,把孩子放在床上,解开襁褓,才发现孩子拉臭臭了。师尊刚刚到家,给孩子擦洗的热水自然没有,单身汉的家里手边居然连一方可以用来擦屁屁的布也没有。

耳边孩子的哭声一直不断,小可怜哭得满脸泪水,叶思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,实在是手忙脚乱。他嘴上轻轻叫着宝宝,手上直接从里衣上撕了一块布,想着这布料还算柔软干净,不会弄疼孩子,就凑合着给孩子清理了起来。

清理完了,叶思手上拿着一块布往哪里放都不是,孩子的襁褓也脏兮兮的敞开着。虽然八月底的天气不算太凉,但在山上叶思还是怕冻着孩子。他把襁褓和脏了的布扔在了门外的山泉边上,又匆匆跑回屋内把孩子放进被褥里盖好。

叶思在屋外施法升了一堆火,用小壶烧上热水,想再升一堆火煮米汤时,发现家里不仅没锅,还没有米。他早就辟谷了,除了偶尔下山吃一些爱吃的,在家是不会开伙的。

叶思走回屋内,翻找起自己的衣物,他要给宝宝做个简陋的襁褓,好抱着宝宝下山买东西。

等他终于折腾完,从被褥中捞起孩子给他裹了里三层外三层,抱着孩子准备起身时,却突然有点委屈。孩子睡着了,他看着宝宝想起了对他母亲的承诺,觉得自己真是窝囊废,晕头转向,什么都做不好。"宝宝……",他轻轻哄着宝宝,眼睛有点湿了。



咦嘻嘻哇哈哈,一边写一边淫笑,笨手笨脚大美人带孩子咦嘻嘻。😍😍😍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